东风为我来中考满分作文
【篇一:东风为我来中考满分作文】她局促地站在门外,有些不知所措,我看见她的手紧紧攥着衣角。轻轻叹了口气,拉开门让她进来:“又忘记用夹子夹住了?这个星期都第四次了。”她正在窗台处捡衣服的身形一顿,嗫嚅这说:“阿婆的岁数大了,记性不大好了……”是的,她是楼上阿婆的孙女,阿婆已年近九十高龄,记性不好却偏偏勤快的要命,天天洗衣服晾在窗外却总记不得用夹子夹上,正是多风的季节,风儿就这么轻轻一吹,她家的湿衣服...
有一种甜
有一种甜是酸涩又清苦的余韵。记得那是秋天,火气仍旺。每每母女一碰头,火药就噼里啪啦炸个没完。深夜门里门外吵得又冷又烈,我们爱面子,都压不住火。但也可以随时握手言和。桌上晕开水汽的白茶,窗边被田螺姑娘收拾整齐的充电线,仿佛一根看不见的丝,被如何拉扯也断不掉,磨不去。原来亲人是这样的矛盾。平衡被打破就像烧过的菜,似乎怎么也回复不到过去,让人恨不得给刚刚失言的自己一个大嘴巴子。“你就是不理解我。”咬紧了...